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李明清会见印尼专业集团党专家委员会主席、前国会议长阿贡·拉克索诺

日期:2023-05-23

目光转向5月17日举行的2023“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


市委副书记李明清5月17日会见了来渝出席2023“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的印度尼西亚专业集团党专家委员会主席、前国会议长阿贡·拉克索诺一行。李明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阿贡·拉克索诺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着力共建共享陆海新通道,持续提升经贸合作水平。阿贡·拉克索诺表示,印尼将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持续深化与重庆在经贸、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