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一行来渝访问

日期:2022-11-09

10月30日至11月1日,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率团访问重庆,期间拜会了市政府相关领导。

访渝期间,坎葆·恩塔万大使一行赴奉节访问,考察安坪镇三沱村脐橙种植、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乡村智能蚕桑建设项目。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县长巩义胜会见坎葆·恩塔万大使,分享奉节县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坎葆·恩塔万大使还与市政府外办、市农业农村委、市文化旅游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地方友好交流、农业技术与产业合作、文化旅游产业对接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赴西南政法大学友好访问,考察了解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就深化西南政法大学与老挝有关方面在法律数据库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副主任李明全、副主任冯子敏,以及亚洲处负责人出席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