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西班牙驻成都总领事萨恩斯·得哈达到任拜访市政府外办

日期:2024-03-05

3月5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会见了新任西班牙驻成都总领事萨恩斯·得哈达,就深化重庆与西班牙各领域交往合作交换意见。

李明全向萨恩斯·得哈达一行来渝访问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回顾了重庆与西班牙友好交往情况。他表示,西班牙是重庆在欧洲重要的经贸人文交流合作国家,双方高层互动频繁,科教领域深度合作,文化交流精彩纷呈,尤其是随着重庆直飞马德里航线的开通,两地交往更加紧密。市政府外办愿进一步与西班牙领馆加强沟通合作,拓展双方在电子信息、新能源制造等领域合作,共同推动重庆与西班牙在物流、文化、教育以及地方交往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萨恩斯·得哈达表示,重庆是一座极具特色的城市。西班牙驻成都总领事馆高度重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的沟通与合作,努力发掘西班牙和重庆的合作潜力,提升重庆直飞马德里航线便利度,不断增强两地人员往来,增进相互了解,推动西班牙与重庆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外办领事处、欧非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