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暨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3-12-25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外事干部责任感荣誉感,12月22日上午,市政府外办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暨集体谈话会。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主持会议。

宪法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王雯的监誓下,新任职的10名处级领导干部面向国旗和国徽宣誓。

随后在召开的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上,4名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依次作表态发言。

王雯代表办党组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常怀感恩之心,以良好的风貌和优异的业绩回报自己的努力、组织的关心和同志的期望;要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加强学习、敢于吃苦、磨练意志,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自身修养,严守纪律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往圈,维护好市政府外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气顺的干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