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办区县因公出访工作培训座谈会

日期:2023-06-07

近期,市政府外办分别在璧山区、涪陵区举办重庆主城及渝西片区和渝东片区因公出访工作培训座谈会,各区县外办负责人、外事专管员参加。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娅茜,二级巡视员黄锐出席并致辞。

张娅茜副主任对各区县要科学统筹因公出访、做好事先预案、规范报件、加强事前事中和事后监督等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工作人员结合具体案例,就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及监管相关政策和证照办理等进行了深入讲解。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要求,培训会后还举行了交流座谈,各区县与会同志对下一步如何改进提升因公出访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各区县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因公出访政策水平,把好审核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区县“走出去”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之前,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还会同市教委对市教育系统所属院校开展了因公出访专题培训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