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第三届中国重庆—韩国京畿道线上围棋友谊赛圆满收官

日期:2023-05-23

5月20日,第三届中国重庆—韩国京畿道线上围棋友谊赛在渝成功举行。比赛由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国京畿道体育课、京畿道国际经济合作课主办,渝北区围棋协会、重庆坎济围棋俱乐部、京畿道围棋协会承办。

△市对外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全致辞

市对外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全在致辞中表示,中韩是搬不走的友好近邻,两国文化相通,经贸、人文合作关系密切。近年来,重庆与韩国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人文交流持续深入、地方友好不断焕发新活力。围棋是中韩两国共同的文化基因,也是促进中韩两国人文交往的重要纽带。希望重庆与京畿道的围棋爱好者以棋会友,用共通的文化传递两个城市间相通的美好情谊。

△ 比赛现场(重庆)

赛场上,来自重庆和京畿道的34位围棋爱好者自信从容、沉着冷静,巧妙应用围棋战术排兵布阵,展开精彩的对弈。

△ 比赛现场(京畿道)

中国重庆—韩国京畿道线上围棋友谊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进一步推动重庆和京畿道两地民间交流,增进民心相通。

市对外友协办、渝北区围棋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