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雷君山访渝

日期:2023-03-06

3月1—2日,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雷君山来渝访问。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在市外事大楼会见了雷君山一行,双方就2023年重庆与奥地利交往合作计划达成共识。


王雯对雷君山就任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表示祝贺,向其简要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回顾了重庆与奥地利近年交往合作亮点。她表示,重庆与奥地利的各领域交往不断发展、成效显著,奥特斯在渝投资项目成为双方互利合作的典范。重庆愿一如既往支持奥地利领馆工作,欢迎雷君山总领事带领奥地利政企代表团参加智博会、西洽会等我市重大国际交往活动,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雷君山感谢我市疫情期间为奥特斯企业员工入境返渝提供的便利化服务,他表示奥地利与重庆具有良好交往合作基础,愿充分发挥领馆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奥地利与重庆的双向推介,进一步强化在经贸、人文、友城等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访渝期间,雷君山总领事考察了奥特斯(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重庆市规划展览馆,还与市商务委、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举行了工作座谈,达成系列合作意向。

市政府外办领事处、欧非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