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办外国驻渝领馆疫情防控政策沟通会

日期:2022-09-27

9月21日,市政府外办联合市卫生健康委、渝中区政府共同举办外国驻渝领馆疫情防控政策沟通会。

意大利、菲律宾、荷兰、日本、缅甸、加拿大、英国、匈牙利、乌拉圭等国驻渝总领事或代表,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渝中区政府副区长梁栋,市政府外办、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以及渝中区外办、渝中区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明全副主任向各国驻渝领馆对我市抗疫、抗旱、抗灾等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夏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战高温、斗酷暑、灭山火、防疫情、稳生产、促发展的重要时刻,驻渝领团始终与重庆人民一道,携手前进,共克时艰,令人感动。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各国驻渝领馆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领馆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沟通会上,我市参会各方通报了当前重庆市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防疫措施,介绍了我市对领馆人员疫情防控相关安排以及在渝外籍人士疫情防控工作原则,并一一回应了各国领馆对我市防疫工作的相关关切。

各国驻渝领馆对此次沟通会表示满意,纷纷感谢重庆务实高效的安排,表示将一如既往配合支持重庆防疫工作,继续与有关方面保持紧密联系,克服疫情影响,不断深化与重庆在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各领域友好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