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向云阳县巴阳镇永利村赠送爱尔兰书籍

日期:2022-08-08


8月5日,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向市政府外办乡村振兴帮扶对象云阳县巴阳镇永利村赠书仪式在市外事大楼举行。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副主任李明全,巴阳镇党委书记任绪锋,市政府外办派驻永利村第一书记吴圣凯出席仪式。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此次向永利村捐赠的书籍为《叶芝诗选》。安黛文表示,她出身乡村,叶芝的诗歌很多取材于爱尔兰的乡间生活,让她感同身受。她希望永利村的村民在读这本诗集时,能在中爱两国乡村生活、田园风光的交融中产生共鸣。她还提到,自己有着多年的农业知识背景,近年来中国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有机会可以亲自去到永利村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市政府外办欧非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