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率队走进在渝港资企业 持续开展“三送一访”主题调研

日期:2021-10-29


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在渝港资企业发展。10月27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带领出国(境)管理处、港澳处、秘书行政处相关人员赴小米熊儿童医院和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三送一访”,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下,其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探讨如何用好外事港澳资源服务企业发展。

△调研小米熊儿童医院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小米熊儿童医院发展历程、现状及规划等方面情况。小米熊儿童医院是重庆市首家中外合资儿童医院,也是重庆妇幼卫生学会重庆儿科医师联盟的战略合作单位和临床培训基地,多次承办西部地区及市级儿科学术论坛,为重庆地区儿科先进诊疗技术的规范和普及起到重要作用。

张娅茜对小米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小米熊把握时机,积极拓展,更好地为儿童健康服务。

△调研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座谈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迪马工业考察,听取企业全面发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交流会,双方展开热烈交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7年,是重庆第一家民营上市企业。该公司专业从事特种车辆和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企业,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专用汽车卓越企业称号,防弹运钞车被评为“重庆市名牌产品”。

张娅茜表示,市政府外办正在积极打造“港澳顾问平台”“川渝港澳青年论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等平台,服务港人港企,为港澳企业和创业人士提供更多深入了解重庆的机会,进一步促进渝港澳三地合作交流。迪马工业是重庆本土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企业,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提速、特种车转型战略升级方面大有可为。市政府外办愿与迪马工业加强沟通合作,一起推动渝港澳三地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