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外事管理>因公出国(境) > 签证信息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阿尔巴尼亚共和国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日期:2023-03-13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阿尔巴尼亚共和国部长会议关于互免持公务普通和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完成签署及双方国内法律程序,将于2023年3月18日生效。

该协定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普通、普通护照的公民和阿尔巴尼亚共和国持有效的阿尔巴尼亚共和国普通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每180日停留不超过90日时,免办签证。

以上所述缔约一方的公民,如需在缔约另一方境内逗留逾90日,或在缔约另一方境内学习、居留、工作、从事媒体报道等须经缔约另一方主管部门事先批准的活动,应当在入境缔约另一方前申办签证。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