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王雯主任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重庆代表陈学恩、朱烨一行

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香港贸易发展局重庆代表陈学恩、新任重庆代表朱烨到市政府港澳办进行离接任拜访,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王雯会见了香港贸发局重庆代表处一行。

王雯简要回顾了市政府港澳办与香港贸发局重庆代表处的合作情况,向陈学恩代表3年多来对促进渝港两地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欢迎朱烨代表到任就职,期待双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友谊、促进两地发展。

王雯表示,市政府港澳办与香港贸发局重庆代表处过去在携手抗疫、促进渝港经贸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面向未来,重庆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希望香港贸发局重庆代表处继续用好经贸、会展等优势资源,聚焦大数据智能化、科学技术、医疗康养等领域,推介引进优质港企落户重庆,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市政府港澳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好、支持好、服务好香港贸发局重庆代表处及港资企业在重庆的各项发展。

陈学恩代表表示,感谢市政府港澳办长期以来对香港贸发局重庆代表处的支持,期待在林郑特首访渝之后,渝港双方取得更加丰硕的交流成果。朱烨代表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同市政府港澳办就双方2022年交流计划加强沟通对接,聚焦重点产业、凝聚双方共识,共同谋划两地明年在经贸等领域的线上、线下活动,持续深化渝港两地更深层次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和秘书行政处、港澳处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