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外服中心(杂志社)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8

11月22日,外服中心(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20余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云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在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讲话视频。会上,党员干部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分享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的生动典型和感人事迹。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中心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在抗击疫情战场中绽放外事人的精神风采。


11月11日以来,外服中心党支部13名党员同志全部下沉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工作,9名党员干部带领50余名中心员工积极参与“外防输入”、外事活动接待、外事大楼保障等疫情防控一线服务工作。期间,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国际航班和入境人员的协调与服务;党员同志带队30余名员工驻守外事大楼参与外事服务保障工作;13名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转发防疫政策信息500余条,服务涉疫居民8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