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机关党委举办专题党课强化对党忠诚意识 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日期:2022-10-08

近日,市政府外办机关党委举办专题党课,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以《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 不断锤炼政治品质和过硬本领》为题目,与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他对党忠诚的认识和实践。

王广成紧扣“对党忠诚、始于足下”的主题,全面阐释了对党忠诚的内涵要求、重要意义以及实践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和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各方面,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常修常炼,坚定理想信念;要不负人民,站稳政治立场;要真干实干,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意识、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开拓进取,以勇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重庆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深刻,站立点高、落地点实,对实践指导性强。“对党忠诚”只有在实践考验中才能永葆活力,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是一个修身修为的不断实践过程,必须“始于足下”,这是每位党员必备的政治品质,是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将对党忠诚融入思想、践于行动,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