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举行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

日期:2022-09-26

9月23日,市政府外办举行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邀请重庆市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法学教授王怀勇作专题宣讲,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王怀勇教授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系统阐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分析透彻。通过宣讲,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意义,着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我们党在法治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原创性理论,创造性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系列重大问题。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涉外工作,助力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