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党支部积极 践行“找差距办实事,力行服务为民”

日期:2022-08-25

出国(境)管理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主线,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积极践行“找差距办实事,力行服务为民”。一是不断优化我市科技工作者出国(境)服务措施,制定了2个工作日审批制,在改进外事服务管理上发挥了示范作用。二是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实现“一网管办”与“网上办+掌上办”相结合,让信息跑路人不跑路,线上办理、远程审批。三是积极配合国家总体外交,为重要出访团组特事特办,如支持市卫健委卫生援外任务、积极支持市体育局出国参加国际赛事等。四是积极赴区县、高校等务实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如赴大足区、永川区开展因公出国(境)工作调研,赴重庆交通大学,就师生赴海外进行学术交流审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