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袁家军会见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史蒂凡·哈通一行

日期:2023-11-02

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史蒂凡·哈通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会见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史蒂凡·哈通一行


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史蒂凡·哈通一行。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博世智能交通集团董事长马库斯·海恩,市领导陈鸣波、陈新武、江敦涛参加。

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史蒂凡·哈通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史蒂凡·哈通一行来渝深化合作。袁家军说,重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条件良好、空间广阔,当前正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落实落地,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大力推动数字重庆建设,打造西部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全球经济和产业合作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博世集团是世界知名企业,与重庆的合作富有前瞻性。我们愿与企业共享机遇、携手前进,深化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汽车零部件、国际物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更大互利共赢。

史蒂凡·哈通回顾了与重庆的合作历程,感谢重庆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优势独特、市场广阔。博世将秉持“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携手重庆在氢技术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持续深耕中国、深耕重庆,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博世集团,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来源:第1眼新闻 重庆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