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袁家军会见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

日期:2023-10-09

△ 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会见怡和集团
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


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


怡和集团董事许立庆、孙燕军,香港置地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凌常峰,市领导陈新武、张国智参加。

△ 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班哲明·凯瑟克一行来渝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怡和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袁家军说,当前重庆正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积极推进数字重庆、美丽重庆建设。深化渝港合作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沟通交流,共享发展机遇,围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拓展国际市场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班哲明·凯瑟克介绍了怡和集团在渝发展情况。他说,重庆是一座开放进取的城市。怡和集团与重庆有着深厚历史渊源和高度战略契合,将进一步坚定在渝投资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怡和集团,有关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重庆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