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来渝进行离任拜会

日期:2023-03-07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任期届满,将于3月8日正式离任。3月1日至4日,陈子勤携候任总领事陈知恩来渝对我市相关领导及单位进行离任拜会。

3月1日下午,副市长张国智会见陈子勤总领事一行。张国智副市长感谢陈子勤在任期内为推动重庆与新加坡各领域务实交流所作的贡献,欢迎陈知恩总领事履新,并介绍重庆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希望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继续推动重庆与新加坡之间,包括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迈向深入。

陈子勤总领事感谢重庆市政府及市政府外办、市中新项目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对新加坡总领事馆及他本人工作的支持,离任后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注重庆、支持重庆。陈知恩候任总领事表示将致力于推动重庆与新加坡的交往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3月2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与陈子勤总领事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鉴于陈子勤总领事在任期间为推动重庆与新加坡在经贸、投资、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以及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拓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王雯主任向陈子勤总领事颁发了“重庆友好使者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