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缅甸独立节招待会在渝举行

日期:2023-03-01

2月23日,缅甸驻重庆总领事馆在渝中区环球金融中心举办缅甸独立节招待会。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世庆应邀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赵世庆代表重庆市祝贺缅甸独立75周年,表示重庆将与缅甸驻重庆总领事馆通力合作,充分发挥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的作用,聚焦贸易、投资、文化、旅游、青少年交流等重点领域,推动与仰光、曼德勒等城市的地方合作,促进两地人民相知、相亲、相融。


缅甸驻重庆总领事吕真才表示,中缅两国胞波情谊源远流长,希望在2023年与包括重庆在内的各相关地方省市加强在贸易、文化、旅游和物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渝中区政府黄茂军区长等区领导,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张学敏,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冯子敏,以及市政府外办亚洲处、领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