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中国(重庆)—白俄罗斯经贸投资论坛成功举行

日期:2022-1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白两国元首达成的系列共识,促进重庆与白俄罗斯在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深化中白地方合作,11月15日,由重庆市政府外办和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中国(重庆)—白俄罗斯经贸投资论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行。



论坛由重庆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和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叶梅利亚诺夫共同主持。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恭明和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副州长库连科出席论坛并致辞。白俄罗斯明斯克州科佩尔区政府、明斯克区政府、中白工业园和重庆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西部(重庆)科学城、万州区政府、渝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双方近50家企业代表出席论坛。


会上,白俄罗斯工商会明斯克分会、中白工业园区管委会、白俄罗斯国家投资私有化署、对外经济活动署参会代表分别发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介绍白俄罗斯对外合作优势产业、政策便利、配套服务、合作方向、项目资源等,并对中白工业园进行了专题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