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来渝访问

日期:2022-07-22

7月12—15日,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来渝访问。这是其就任驻华大使后第二次到访重庆。

7月14日上午,但彦铮副市长会见了吴若兰一行。但彦铮代表市政府欢迎吴若兰来渝访问,并简要介绍了重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但彦铮表示,重庆与英国在贸易与投资、科技、教育等诸多领域开展了深入交往。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愿在此背景下,进一步加强重庆与英国在产业、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人文、地方友好等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吴若兰表示,重庆是英国在华重要经贸、人文合作伙伴,感谢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对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希望推动英国与重庆在绿色金融、氢能、教育、数字化、现代服务业、体育等领域合作。

访渝期间,吴若兰访问了重庆医科大学、重庆一中、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陪同访问。

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副主任李明全,欧非处负责人等出席相关活动。

△访问重庆医科大学

△访问重庆一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