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上合组织国家减贫与发展首期研修班在重庆开班

日期:2022-06-28

6月22日,在中国国家乡村振兴局和外交部指导下,由市乡村振兴局、市政府外办主办,西南大学承办,乌兹别克斯坦经济发展与减贫部、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支持的“上合组织国家减贫与发展2022年重庆第一期研修班”在西南大学开班。

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乌兹别克斯坦经济发展与减贫部地区综合发展司司长拉赫莫夫线上参会,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蒋天宝视频致辞,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仕杰、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出席。

“本期研修班是继2021年12月成功举办“南亚国家减贫与发展研修班”后,又一期国际高端研修班,将有效推进西南大学开展国际化高端研修的进程。”张卫国表示,此次研修班为期10天,将采取远程同步在线的形式,全方位展现重庆市减贫经验、乡村振兴成功做法,以期对乌兹别克斯坦的参研学员有所启迪,对上合组织国家减贫提供有益借鉴。同时,希望参研学员借助此次机会,与专家学者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研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为推动世界各国减贫与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