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会见即将离任的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戴杰豪

日期:2021-09-04

9月2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会见了即将离任回国的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戴杰豪。

杜黎明代表重庆市对戴杰豪总领事在任期内为重庆市开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其在推动重庆与加拿大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戴杰豪总领事在任期间,积极参与我市举办的各类国际交流活动,致力于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和重庆各界建立了广泛友好联系。希望戴杰豪总领事今后继续关心、支持重庆,积极宣传、推介重庆,并将友好合作的关系继续传递下去。重庆市将继续支持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的工作,希望加领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重庆与加拿大在经贸、产业、创新、医疗、人文、友城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

戴杰豪总领事表示,在渝工作生活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他特别感谢重庆市各界,尤其是市政府外办对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及他本人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重庆与加拿大享有友好交往的历史渊源,重庆对中加关系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重庆的开放发展,也期待有机会再回重庆。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孙启福、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渝中区副区长邓光怀,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谢和安、安杰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