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李波督导我市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慰问值守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1-01-09

1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波率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外事联络组赴江北国际机场、境外来渝返渝人员集中隔离观察酒店督导全市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参加督导工作。

△李波在江北国际机场部署防疫工作

李波一行先后到江北国际机场联防联控工作组、海关口岸、边检、市级集中隔离观察酒店等地,详细了解了境外来渝返渝人员的处置、转运、集中隔离等工作情况,并就严密细致做好人员预警、落实人员信息和管理闭环、妥善处理隔离人员生活垃圾及废水等重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李波在集中隔离观察点部署防控工作

李波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但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我国甚至也出现了多起散发或聚集性疫情。春节即将来临,返乡人员日益增多,输入性风险不断加大,外事联络组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口岸检疫、人员转运、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管理措施,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输入工作,坚决阻断入境来渝返渝疫情传播链,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李波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新年慰问

李波还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重庆市民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新年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叮嘱大家在圆满完成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来源: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外事联络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