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一行访渝

日期:2020-11-30

11月26日至29日,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率团来渝访问。这是吴若兰大使今年10月就任英国驻华大使后首次访渝。

27日下午,屈谦副市长会见了吴若兰大使一行,简要介绍了重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屈谦表示,重庆与英国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开馆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经贸、科技创新、地方友好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吴若兰感谢重庆为此访所做的相关安排,表示看好英国与重庆未来合作前景,希推动英国与重庆在经贸、环保等领域合作,并寻求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合作机遇。

访渝期间,吴若兰出席了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开馆20周年招待会,并访问了重庆大学、重庆市川剧院。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陪同大使一行在渝访问。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副主任王雯,欧非处负责人等出席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