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张玲副主席出席“缤纷港·美丽渝”展览开幕式

日期:2020-09-11

2020年9月11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政府港澳办、渝中区政府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联合主办的“缤纷港·美丽渝”展览在渝中区PARK108国泰优活城市广场开幕,展览将持续到9月20日,旨在更好地推动渝港两地在艺术和文化领域的交流,向市民呈现香港的艺术创意和渝港文化特色。

市政协副主席张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表示,渝港两地联合举办这样一场充满童趣活力的展览活动,就是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共同促进两地相互了解,促进渝港往来交流。

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主任苏紫贤介绍说,这次展览以卡通人物从香港到重庆游览为主题,串连起香港和重庆不同的场景,介绍香港和重庆的美食美景,同时在展厅内循环播放视频,介绍两座城市的发展。

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表示,希望让大家从另一角度感受香港的缤纷多彩,并一同领略重庆作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精彩之处。

开幕式后,张玲副主席还出席了“在渝港人港企中秋小聚”活动。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渝中区副区长邓光怀、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专职副主任何方,市工商联副巡视员李铭寿等陪同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