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李波副市长会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

日期:2020-03-20

3月20日,李波副市长在市外事大楼会见了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一行。

李波副市长祝贺陈子勤就任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双方2020年重点合作方向与陈子勤总领事交换了意见。李波代表重庆市政府感谢新加坡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重庆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新加坡驻重庆总领事馆和新加坡在渝人士对重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配合和支持。他表示,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成效突出,硕果累累,这是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两地各领域紧密联系与合作的结果。重庆市将以拓展金融科技、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干部培训、中新“智慧城”等项目为抓手,深入推进渝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把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陈子勤对疫情防控期间重庆市政府外办给予新加坡在渝公民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也是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实施5周年,新加坡愿与重庆共同抓住良好机遇,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框架下,拓宽合作平台,争取在多式联运、航空运输、扶贫等领域取得突破,携手开创双方合作交往新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章勇武、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局长韩宝昌,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副领事韩凯杰、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西区中国司主任李美玲等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