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日本经济新闻社有关机构负责人来办工作交流

日期: 2024-02-02
字体:

1月31日,日经中文网总经理进藤英树、日本经济新闻社重庆支局支局长多部田俊辅等一行3人拜访市政府外办,与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进行工作交流。

张娅茜对日本经济新闻社重庆支局一直以来对我市开放发展的关注及宣传推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政府外办欢迎日经新闻持续关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宣介平台和桥梁作用,助推重庆与日本在各领域交流合作。

日方表示,今年是日经新闻社重庆支局成立20周年。日经新闻社将继续凭借自身优势,利用多个媒体平台报道推介重庆。


市政府外办新闻处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