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离任拜会市政府外办

日期: 2023-08-04
字体: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离任拜会市政府外办。

8月2日,即将离任的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对重庆市政府外办进行离任拜会。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会见了毕岚祺一行。

李明全表示,毕岚祺总领事是一位出色的外交官,在任期间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推动重庆与意大利各领域合作取得明显成效。毕岚祺总领事始终支持市政府外办的工作,积极组织意大利企业参加重庆市举办的西洽会、智博会等重大国际会展活动;支持重庆与意大利威尼托大区、托斯卡纳大区、瓦莱达奥斯塔大区等地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开展了“意大利美食节”“意大利设计日”“意大利电影周”“意犹未尽”等系列卓有成效的中意文化交流品牌活动;支持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在重庆成功开业。

毕岚祺表示,重庆是一座拥有独特魅力的城市,值得向世界推广。自上任以来他以提高重庆国际知名度作为自己的工作重点,打造了“意犹未尽”文旅推广项目,支持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成功在重庆开业,每年坚持举办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他表示意大利驻渝总领事馆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重庆市政府外办的大力支持,为此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作为领团团长,他还转达了各国驻渝领馆对重庆市政府外办工作的高度认可。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向毕岚祺颁发“重庆友好使者证书”。

鉴于毕岚祺先生在担任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期间为推动重庆市与意大利在经贸、科技、投资、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李明全代表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毕岚祺颁发了“重庆友好使者证书”。

市政府外办领事处、欧非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