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办“政务发布如何构建自身表达方式”专题讲座

日期: 2023-07-1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务信息采写能力,不断提升市政府外办政务发布工作水平,讲好中国故事、重庆故事以及重庆外事故事,7月6日,我办邀请资深媒体人、重庆发布副总编辑卢圆媛来办授课,聚焦“政务发布如何构建自身表达方式”,从政务新媒体的属性,如何做好话语转化、标题提炼、合理有效运用新媒体产品,以及合理使用版面语言,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分享和交流。

△“外事大讲堂——政务发布如何构建自身表达方式”开讲

讲座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业务能力提升的宝贵机会,培训针对性强,让大家对新媒体时代的政务发布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也对政务发布构建多维度表达方式拓展了思路,对提升我办政务信息采写能力,提高政务发布工作水平具有较高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