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组织开展外事管理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3-04-0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外交思想,进一步提升外事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加快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的能力和水平,3月7日,市政府外办组织开展外事管理专题培训会。邀请外交部外事管理司陈立司长、新闻司李华参赞作专题授课,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主持培训。

陈立司长、李华参赞分别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中国特色地方外事工作新局面”和“做好新时期外国记者管理服务工作”专题授课。授课紧跟当前国际形势,紧扣对外工作重点,紧贴地方外事实际,紧抓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外交外事理论指导又有实践操作,对全市外事工作迭代升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业培训,对当前国际形势有了更加清醒认识,进一步打开了外事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将努力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展现外事新作为。

部分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和高校、国有企业分管外事工作领导和外事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府外办全体在家办领导、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