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瑞士驻成都代总领事苏安兰来渝访问

日期:2023-03-15

近日,瑞士驻成都代总领事苏安兰来渝访问,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与苏安兰一行工作会谈,就加强2023年重庆与瑞士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李明全向苏安兰一行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的推动下,重庆与瑞士的交往不断发展,双方在经贸、人文、旅游、友城等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显著。展望2023年,重庆愿与瑞士继续开展友好交往合作,以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和瑞中商会西南分会为抓手,不断深化经贸合作;以重庆与苏黎世州建立友城10周年为契机,拓展地方交往成果。同时,不断深化双方在人才培训、旅游、金融等领域务实合作。

苏安兰感谢重庆市政府外办长期以来对瑞士领馆予以的帮助与支持。她表示,明年将迎来瑞中自贸协定签署10周年,相信瑞中经济关系将迎来新发展机会。在此框架下,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将致力于推动更多瑞士企业来渝访问,积极开展“瑞士企业成渝双城行”活动,从而不断扩大瑞士与重庆各领域务实合作。

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出席了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渝举办的法语电影《最后一支舞》放映活动。

市政府外办领事处、欧非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