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12-28

12月27日,市政府外办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吴艳东作宣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主持报告会,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报告会


吴艳东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精辟、语言鲜活、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吴艳东


报告会在外办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做到学用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全办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开放的思维,推动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及时调整工作举措,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持续提升我市国际事务参与度、经济发展外向度、城市品牌知名度、开放环境舒适度、国际交往功能保障度。


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