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出席韩国仁川市第二届国际低碳城市论坛分享实践经验

日期:2022-12-13

12月6日,市政府外办、市生态环境局应邀线上出席由韩国仁川市、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东北亚区域办事处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低碳城市论坛。市生态环境局高级工程师许君在第一部分“气候治理,城市的政策与作用”中发言,介绍重庆低碳发展情况、绿色发展主要策略和2025年主要目标等,并分享重庆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的实践经验做法。


此次论坛于12月6—8日举行,有关国家地方政府、国际机构、学界、市民代表等共计17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共享东北亚地区推进低碳发展以及碳中和城市的成功案例,探讨合作机遇。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仁川市市长刘正福、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秘书长、绿色气候基金秘书长等出席并致辞。


2007年6月,重庆与仁川缔结为友好城市。15年来,两市在经贸、科教、文旅、卫生等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友好情谊更加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