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周毅副主任率队赴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2-10-28

10月26日下午,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率队赴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开展“加快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高质量服务开放发展”主题调研,与林同棪国际(中国)董事长邓文中院士、副总裁黄聪、道路交通专业总工程师龚华凤等进行交流座谈,林同棪国际(中国)党委书记、总裁杨进等线上参加。


周毅一行详细了解林同棪国际(中国)专业优势、经典项目和三大基建定制化服务等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第五届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的筹备情况。周毅表示,林同棪公司以大基建、绿基建、新基建为业务发展方向,整合全球工程咨询智力资源,体现了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建设理念,准确把握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的主题非常契合重庆的城市地理特征,对重庆提升国际影响力有重要助推作用。市政府外办将积极支持林同棪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共同助力重庆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



邓文中表示,在中国所有的大城市中,只有重庆是山水城市,这也是我爱上重庆的原因。林同棪公司一直秉持做事就做到最好的工作理念,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重庆的经济社会建设和行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杨进表示,10月16日,公司组织全体在渝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备受振奋、倍加自豪。林同棪公司的成长是中国高速发展的缩影,公司一直致力于深度参与国际市场,向世界展现中国人的智慧、勤奋和努力。今后,林同棪公司将继续对国际工程基础设施行业的发展尽一己之力,进一步发挥国际交往的桥梁作用,助推重庆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为推动重庆的对外民间交往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史迪威研究中心与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中美民间交往、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期间,周毅副主任一行还到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自主创新数智化服务模式。

市委外办秘书处、领事处、欧非处、礼宾处、美大处和史迪威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