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王雯主任与外国驻渝总领事 参观西洽会国际馆

日期:2022-07-26

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2022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与菲律宾、白俄罗斯、日本、缅甸、乌拉圭、加拿大、荷兰、英国、匈牙利、柬埔寨等国驻重庆总领事、领事官员,一起参观了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的西洽会国际馆展区。

△参观国际馆

本届西洽会国际馆展览面积2000平方米,主题为“共命运 向未来”,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形象和特色、RCEP成员国经贸合作项目和发展最新成果。

国际馆有近20个参展国,包括主宾国墨西哥,以及日本、菲律宾、匈牙利、乌拉圭、白俄罗斯、韩国、泰国、巴基斯坦、澳大利亚、老挝、斯洛伐克、厄瓜多尔、冰岛、越南等。展品有食品、羊毛制品、化妆品、家具用品、化工、服务贸易、宠物用品等众多类别。

王雯表示,国家馆展品丰富,特色鲜明,国际范儿十足。希望通过西洽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各国与重庆的贸易往来,让更多优质产品为我们的生活赋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