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期:2022-07-22

7月19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推动重庆与英国相关产业合作。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赵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近年来,重庆与英国重点聚焦大数据、智能化、绿色化及现代服务业升级等产业领域深入合作。在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的积极组织下,英国连续四年参加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并于2019年任主宾国。双方在项目合作、企业落地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今年适逢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在此背景下,重庆市政府外办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建立工作小组,会同有关各方推动重庆与英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是两地合作的务实举措之一。根据备忘录,双方将重点围绕数字化转型、氢能转型和现代服务业三个领域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化渝英产业合作。王雯表示,期待签约双方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尽早取得先期成果。重庆市政府外办愿为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相应支持。

签约仪式后,英国企业代表作相关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