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王雯主任会见即将离任的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马丁

日期:2022-06-28

6月23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会见了即将离任回国的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马丁。

王雯向马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相关精神以及重庆市最新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对马丁总领事在任期内为促进重庆与奥地利的交流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表示,马丁总领事在任期间,率领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馆团队积极支持重庆市的开放发展,组织奥地利企业参与在我市举办的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等各类大型活动,促进我市各界与奥地利的良好沟通和友好合作。希望马丁总领事今后继续支持、推介重庆;希望奥领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重庆与奥地利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发展。

马丁感谢重庆各界对他本人、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馆及奥地利在渝企业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今后他也将继续关注、支持重庆的发展,并期待有机会再回重庆。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马丁总领事颁发了“重庆友好使者证书”,感谢马丁总领事为推动重庆与奥地利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和领事处、欧非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