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2-06-03

6月2日上午,市政府外办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王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必将对重庆改革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和系列活动,大力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工作热情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党组集体研学,领导要带头领学,支部要全面普学,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热潮。要广泛开展宣传。利用好各类平台、拓宽各种渠道开展宣传,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外专题宣介会,让外国友人感受重庆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好重庆故事,传递中国声音。要全面贯彻落实。要将学习贯彻与统一思想认识结合起来,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理清思路,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优化服务企业发展措施,全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守住外防输入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将学习贯彻与谋划长远结合起来,行千里而积跬步,致广大而尽精微,努力开创全市外事港澳友协工作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处室、直属单位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