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王雯主任与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鲁悟刚进行工作会谈

日期: 2022-04-22
字体:

4月20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在外事大楼与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鲁悟刚进行工作会谈,就共同推动重庆与德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王雯向鲁悟刚介绍了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对鲁悟刚总领事一直以来对我市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2022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市政府外办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合力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数字经济、文化艺术、地方友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重庆与德国的友好交流。

鲁悟刚感谢市政府外办对德领馆及其本人的支持与帮助。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希望在中德建交50周年之际在渝举办庆祝交流活动,以期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共同推动德国与重庆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新发展。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和领事处、欧非处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