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组织妇女职工赴广阳岛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3-11
字体:

3月8日,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政府外办机关妇委会组织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妇女职工赴广阳岛开展“外事巾帼绘重庆,泼墨添彩新华章——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妇女职工参观了广阳岛综合示范地、广阳营以及在建的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详细了解广阳岛的绿色发展历程。在参观了解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实景后,大家表示,将充分利用外事资源,助推会

议中心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中发挥好重要功能作用。在广阳岛东岛头草坪上,女职工们还创新开展了“外事巾帼绘重庆,泼墨添彩新华章”共绘纳斯卡巨画主题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精心绘制,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美丽开放的新重庆画卷跃然纸上。

2020年以来,市政府外办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广阳岛的建设,特别是在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的建设过程中,牵头组织前往杭州G20峰会会场、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场考察,学习国内承办峰会的先进经验和场馆建设需求,并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多次组织业内人士和专家建言献策、研讨优化设计方案。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一级巡视员唐文,二级巡视员马勇、鲁进等出席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