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 2022-01-30
字体:

△市政府外办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年1月29日,市政府外办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2022年主要工作,并代表办党组领导班子,向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娅茜主持会议。

王雯表示,2021年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市政府外办深学笃用习近平外交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勇于担当、勇毅前行,推动全市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表彰2021年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年全市外事港澳友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王雯表示,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市委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统筹做好全市外事港澳友协工作义不容辞、重任在肩、大有可为。

△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场

全体在家办领导,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同步参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