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李明全副主任与荷兰驻重庆总领事包适举行工作座谈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与荷兰驻重庆总领事包适举行工作座谈,共同就2022年重庆与荷兰交往合作计划深入交换意见。



李明全首先向包适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成果和会议精神、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荷兰是欧盟重要国家,我市重要对外交往合作伙伴。今年适逢中荷建交50周年,希望与总领馆共同谋划开展多领域交流活动,夯实务实合作基础,拓展友好交往领域,为中荷关系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包适对重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荷兰2021年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庆祝荷中建交50周年是荷兰驻重庆总领事馆2022年工作重点,期待与市政府外办合作,共同办好配套庆祝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就本年度在国际会议会展、地方友好、城市规划、科技创新、农业、环保、人文教育、数字经济等领域共同开展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接,并达成合作共识。



欧非处、领事处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