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新任驻重庆联络处主任王诺君一行座谈

日期:2021-12-29

12月28日,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在外事大楼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及新到任的驻重庆联络处主任王诺君一行座谈。



张娅茜副主任简要回顾了渝港合作的有关情况,向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驻重庆联络处助推渝港两地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交流合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王诺君主任到任表示欢迎,期待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效,续写渝港两地发展新篇章。


张娅茜表示,今年9月重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会见来渝访问的林郑月娥特首,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达成了系列共识。渝港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深挖潜力,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让渝港交流更上一层楼。


李蕴妍表示,感谢市政府港澳办长期以来对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驻重庆联络处工作的支持,新的一年两地将在多领域、多维度携手发展,特区政府驻渝蓉机构将全力推进双方务实合作。王诺君表示,市政府港澳办一直以来都是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助推渝港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外办港澳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