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深化思想认识 聚焦重点领域 强化责任落实——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召开职工大会

日期: 2021-12-23
字体:

△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职工大会

12月20日,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召开职工大会,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子敏及秘书行政处、新闻处和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要求。

△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子敏讲话

冯子敏要求,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外交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外工作战略部署,围绕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目标,按照市政府外办党组要求,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群团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政治能力、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在管理制度化、工作规范化、服务精细化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上,秘书行政处、新闻处、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心主要负责人与部室负责人代表、职工代表分别签署了有关专项工作责任书。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