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一起走向未来”——日本水户市举办纪念与重庆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20周年纪念图片展

日期: 2021-12-15
字体:

2020年是重庆市、水户市缔结友好交流关系20周年,两市分别举办了对方城市线上图片展。

为进一步加深双方友好交流,让更多水户市民了解重庆,水户市近期再次举办纪念与重庆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20周年线下图片展。

ともに未来へ

(一起迈向未来)


展览名为“一起走向未来”

分两期举办

----------------------

第一期

2021年12月1日至13日

水户市政府大楼

第二期

2022年1月8日至30日

水户市国际交流中心


“一起走向未来”图片展生动展示了重庆市和水户市友好交流历史,以及重庆市情、美食、美景等。


第一期展出吸引了众多水户市民前来观看,并留言表达感想:“重庆规模真大啊!”“通过展览第一次了解到重庆是一个媲美上海的城市,两市在疫情期间互赠防疫物品让人印象深刻。”“大足石刻佛像好壮美!”“这次展览太棒了,希望以后继续参加国际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