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双城经济圈走进“2021安特卫普论坛”

日期: 2021-12-08
字体:

近日,“2021安特卫普论坛”在我市国际友城比利时安特卫普省举行。安特卫普省省长贝嘉蒂出席本届论坛并致辞。应安特卫普省经济发展局邀请,市政府外办组织协调市发展改革委派员以视频方式出席并作发言,宣传推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出席论坛的市发展改革委有关人员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独特地理位置,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所具有的独特而重要的战略地位以及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战略定位;还介绍了一年多来,重庆、四川坚持产业引领,协同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合力建设成渝综合性科学中心,坚持民生为本,携手推进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便利化;并表示,欢迎各国朋友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加大投资合作力度,携手创造互利共赢的未来。

2021安特卫普论坛由安特卫普经济发展局与比中经贸委员会共同主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旨在为中欧经贸合作搭建桥梁,参会人员涵盖企业家、学者、政府官员等。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