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暨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

日期: 2021-12-04
字体: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上午,市政府外办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暨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出席会议,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广成主持会议。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面向国旗、国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4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做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在工作上获得的成长进步是组织关怀的结果,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依法履职,保持廉洁本色。4名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四级调研员唐悦分享工作感悟和成长心得,她说:“外办教我坐好一把椅子,去聆听,去学习,去感悟;外办赠我一把梳子,帮我梳理事业的格局;外办给了我一把尺子,心有戒尺,行有所止;外办交给我们一把种子,看我们播撒未来的希望。”

发言结束后,王广成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王雯和参会的处级领导干部、年轻干部的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王雯指出,新任的处级领导干部冲在前面,干在实处,为我市开放发展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得到了全办干部职工的认可,是年轻干部的榜样,这也充分体现了办党组对干部成长进步的关心和厚爱。

王雯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拿出拼劲,大胆工作,要提升对单位事业发展的贡献度。当前,我们正在加快推进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牵头我市境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需要大量努力干事创业的人才。办党组将继续完善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年轻干部健康进步成长,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出新成绩、贡献新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