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工作座谈

日期: 2021-11-30
字体:

11月30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近期工作及2022年交往合作计划交换了意见。

王雯向史云森一行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还分享了2022北京冬奥会相关信息。王雯表示,英领馆自2000年设立以来,与重庆各界建立了广泛的友好合作关系,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友好交流活动,积极推动重庆及整个中国西南地区与英国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对历届智博会给予大力支持,今年组织了40多家企业参加智博会,史云森总领事及英领馆团队积极跟进落实智博会上达成的合作意向,务实工作精神令人赞赏。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将与英领馆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沟通机制,共同谋划推动重庆与英国交流合作的年度计划。 

史云森感谢重庆市政府外办对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赞同王雯主任的提议,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沟通机制,共同谋划好合作计划。明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愿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经贸投资、产业合作、科技创新、人文交流、地方友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施博荣,领事处、欧非处有关负责人以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